故人安好

润玉&上官透 脑洞求领养

就是夜神润玉不小心穿到《月上重火》,看到重雪芝被人追杀,以为是鎏英,就出手帮了重雪芝。

这里可以有这两人鸡同鸭讲的对话剧情,就是重雪芝以为是上官透,润玉以为是鎏英,因为看到了暮辞,以为鎏英到凡间变为凡人和暮辞再续前缘。经过一系列误会后,再加上上官透的存在,润玉终于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,迷茫伤心。

上官透看到与自己如此相像的人,感兴趣!!就去安慰安慰,然后就把自己掰弯了,这不能自己一个人弯啊,于是我可怜的玉玉就被痞坏痞坏的上官透带上了不归路!!

香蜜沉沉烬如霜和月上重火都只看了几集,所以哪个是暮辞都不知道,如有bug…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,我想看水仙!!!!

评论(1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